没到100℃的水蒸气

生活并不比想象的糟糕。

新浪微博 @没事不纠结

#生贺# 从十二到二十

BGM 链接走【因为不喜欢lofter自带歌曲的封面所以我丢链接了_(:зゝ∠)_

https://i.xiami.com/linan/demo/1773783140###

或者走 https://m.xiami.com/song/1773783140 感觉时不时外链会抽风,如果这个也不行,虾米音乐-下一站-宋娴桐ヽ(;▽;)ノ

#1.15一篇奇怪的生贺,在苍茫的期末季#

让我们开始(๑•̀ㅂ•́)و✧ ↓

--------------------------------------------------------------------------

--yy诶,这个名字如此微妙

12岁的我,在老师点名的时候,傻笑着。

--皮肤好,手好看,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

12岁的我,第一次把人和名字对号入座时,暗自揣摩。

--原来和我同年龄段的看高达机战片的不只有男神【orz。她也看啊也看啊也看啊!嗯这节下课也跑过去搭话好了,还能聊几句。

13岁的我,坐在数学课上,没由来地咬着笔。

--哦原来她也写博客√而且写同人√文笔棒,这周的随笔我也码一篇动漫评论好了。

14岁的我,还不知道loft,还不知道太太这个词,身处中二期还不知道中二的意思,延续着热血中二微带点脑残的文风,暗戳戳地视奸和码字。

--“写咯写咯,正好这儿有颗葡萄”

    ”好嘞(๑•̀ㅂ•́)و✧“

14岁的我们,站在那棵看上去蔫儿了吧唧、斜倚在柱子边的葡萄藤干上,用颗葡萄认真地写下了名字和祝福。

--总司美√阿〇真是才藏啊233333333

15、16岁的年纪懂得了点人情世故和岁月更迭,同时没有褪去一份纯情和感性,瞅着新撰组异闻录中樱花般的少年也是心疼得紧【同时大概也自然而然地迈入了BL大门

--”模联玩不玩?“

   ”走走走√“

16岁时只知道这是个很厉害的东西,而那个舞台,是两颗好强的心,渴望征服的。

--”今天吃什么?“

   ”葱油拌面吧。“

   ”五星做完了没?“

   ”奋斗了一晚上嗷。”

16、17岁的我们,话题依然那么没啥营养,然而对未来的规划,正悄悄被钉在展开的画卷起点,正在延伸出一条看不到尽头的线。

--“老蛋儿,这个暑假我要去加拿大,有啥喜欢的东西我给你带回来。”

    “诶加国有啥呀,要不枫叶糖?”

17岁的我在期末返校结束后懒懒地趴在桌上,听着凑过来的愉悦话语,被夏日的阳光晒得烫烫的。

--“出国”

这个字眼,我在时隔半个月后看见,感觉有什么东西割开了一条裂缝,满满剥落,17岁的我拿着手机,蹲在阳台上哭了很久。

17岁分开一学期,辗转地又再见了面,喜大于悲,我揣着万分热念,希望一切都好好的。

18岁的奋斗又继续开始了,道路的方向并不相同,但捏着笔在物理卷子上划拉的我,从图书馆大楼的6楼眺望校园的时候,觉得9000公里外的那个人,也同样努力着,也同样望着我。

19岁的故事翻开了新的一页,隔着时差在硬是把QQ当成了邮箱用,数学分析课坐在第一排,都忍不住掏出手机,刷刷消息。

2014年7月18日,写作 @脑洞星球双人日记 读作异地恋秀恩爱有了第一篇日志。

一周后我做了一个难看的一逼的头像_(:зゝ∠)_

然后我们被扔进了2014的下半年。

还是19岁,我们兜兜转转地,又到了同一个城市。

有悲有喜,磕磕绊绊,哭着坚持,笑着洒脱。


用彩色的铅笔去看
黑白也会变得很斑斓

-----你做的龙猫便当,是我吃过最精致的餐点。你做的视频,还存在我卡卡的手机中。
地球分分秒都在转
和我一样 不停地向前

----我不承认一切都没有变,是因为我相信,他们都会变得更好。
大海最真诚的蔚蓝
从来被微笑的人独占

拥抱过乌云的世界

才更明白 彩虹的浪漫

--------真正会用单反的妹子,我一直认为,是最热爱生活的

青春多一点勇敢
就会有不同的答案
心愿多一点简单
就会收获 更多灿烂

当梦在期待一个远方 当脚步也期待下一站
那遥遥相望的海岸 一直在目光尽头璀璨
当心期待一次逃亡 当背包等不及被装满


——“捞月!”

         “诶,哇!”

我还是会在20岁后,20年后,在每一次新的见面时,都飞扑过来的。

就这样的,从十二到二十

多温暖

有你陪伴

让每一站 

都不平淡


亲爱的捞月

生日快乐!


-fin-

【这次真的是短篇完成吧?

暗戳戳地一圈 @Infinity Mirror 

评论(6)
热度(2)

© 没到100℃的水蒸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