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到100℃的水蒸气

生活并不比想象的糟糕。

新浪微博 @没事不纠结

【生贺】如果生活不那么美好,请成为一株豌豆射手吧



耶(๑•̀ㅂ•́)و✧

其实我真的在12点之前画完了,只是码文还是需要时间【再见脸。

纠结了半天我还是准备把线稿放在后面一起发,因为实在上色渣连上帝都救不了我【搞得像你钩线不渣一样_(:з」∠)_

上色完成版上面的配文是“豌豆射手张妹”“Happy Birthday”和一个留着你自己琢磨的落款。

相信我画豌豆射手的第一目的,还是因为你喜欢豌豆而妥妥地画一颗绿色的圆圆的东西实在是太敷衍了= =

然而为了生贺,还是要取一个看起来有点热血的题目。

哇,萌妹砸——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想法。

然后是各种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生活的片段,拼拼凑凑地也就成了现在这样。

大约也不是什么荡气回肠的故事。

不过脑子回路也不太正常的我,对这种零碎的意识流小情感有天生的偏执,分分钟在脑中刷出一个意识流小视频BGM配着久石让小清新的音乐【不对。

所以,深入点滴,恰如其分,水到渠成,愿伴君4年,其中去重庆吃一次正宗的麻辣火锅和重庆小面。

所以,即使并不能真实地推什么力量给你,还是暗搓搓地po出豌豆射手来。

同行或不同行的岁月中,如果生活不那么一帆风顺,那么我告诉你,我是你身后的向日葵和西瓜投手(不要问我为甚是两种植物),为你提供阳光,为你扫清障碍。

而你,是一颗勇往直前的豌豆射手!

Happy Birthday,亲爱的潇丹ヽ(✿゚▽゚)ノ

【如果没有颜文字,我还是挺感动的系列】

p.s:那本吉他书被我的老师推荐过,于是就给你买了,好好好好学(๑•̀ㅂ•́)و✧

评论(9)
热度(1)

© 没到100℃的水蒸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