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到100℃的水蒸气

生活并不比想象的糟糕。

新浪微博 @没事不纠结

[叶乐+全员|伪论坛体]神领的那对大神求放过

  • CP只有叶乐,其他内容里可能会掺杂乱七八糟的全员粮食向

  • 草稿箱里有诸多坑我却选择先摸论坛体的鱼……

  • 段子手预警,感觉自己把网游写出了手游风……一定是垃圾游戏玩多了(。

  • 伪论坛体,本质上放飞自我; @一寸狂心 我这能不能算补一下乐哥的生贺




[荣耀论坛➡️神之领域区]


New[树洞]神领的那对大神求放过啊啊啊啊


如题

请务必让楼主树洞一下神领那对大神……具体是谁,只要是在肝荣耀最近的520情侣任务的人应该都懂_(┐「ε:)_

本来就是一个纯娱乐向的活动,活动奖励又不掉稀有材料,只能做情侣对戒,还是纯观赏性的那种配件,没有任何属性加成,楼主想着这下怎样都不会像抢野图那么丧心病狂了吧?

没想到自己还是图样_(┐「ε:)_

本来520活动的副本开启条件和野图都差不多,在地图上随机可以得到开启的机会,楼主曾经开出过几次,也曾经在世界频道上找别人的队加,但基本每次都会看到队里有一对相同的组合……

怎么说呢……感觉是大神组合……操作强无敌……所以过副本毫无压力


但是这个活动它丧心病狂啊,它的奖励要根据副本过程中玩家的特定动作完成情况来分配的……

情侣活动嘛,特定动作包括但不限于角色之间的搂腰勾肩摸头公主抱……

重点就来了,楼主和其他队友的操作都不太够,要想不扑街边打边抱真的有点困难,反正做出来的动作也不太好看,属于黑历史的那种。

但是那对u know who的大神啊!!!操作那个6啊!!抱得那个顺手啊!!还公开在队伍频道里互相写作垃圾话读作打情骂俏真情实感闪瞎狗眼啊!

关键是,他们,最后,动作评分,肯定是,最高,的。

所以材料肯定是他们拿大头,虽然副本出力最多的也是他们没错_(┐「ε:)_

不过可能是副本难度的问题,没有固定队的话,随便组的野队真的很容易翻车,有这俩大神就很稳,所以发现boss的队长一般在[只拿到一点材料]和[下副本翻车一点材料都拿不到]之间,都屈服于前者了……

所以看到他们进队大家也就是心照不宣闭口不言,默默掏出墨镜(抱头痛哭.jpg

可是真的是哪儿都有他们啊QAQ

楼主只是想做一个戒指送给女票啊QAQ还有三天活动就要结束了QAQ

垃圾荣耀,做个没卵用的情侣戒指要这么多材料干什么???



1L = =

手刹!

233333看出了楼主化悲愤为爆发的手速

楼主你要是把这个手速用在副本里说不定还能多拿点材料(doge


★2L lz

>>to 1L

没用的,操作跟不上

自豹自弃.jpg


3L = =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最后怎么就怂了!

说好的大家一起吐槽大神呢!

最后强行甩锅给荣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就是腊鸡荣耀

单身狗凭自己的手速和本事想在520送个网游里没卵用的戒指给自己!

都!送!不!起!

腊鸡荣耀


5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真的没笑w

荣耀巨冤www


★6L lz

>>to 4L

给彼此一个疲惫的微笑


7L 一起自豹自弃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看到首页有人耿直地吐槽了_(┐「ε:)_

反正我们公会和隔壁公会的小情侣们都放弃了

甚至已经开始押注今天ukw大神们能不能刷新副本评分纪录_(┐「ε:)_


8L = =

>>to 7L

等等7l,你什么公会的?你隔壁又是哪个公会?

这个下注活动听着怎么那么耳熟


9L 我是7L

>>to 8L

我是蓝溪阁隔壁是微草堂啊

怎么了吗= =


10L 我是8L

>>9L

嗯没事,我是你隔壁的(。

虽然看到对家还是下意识想冲上来干一架,但是看了看标题就平静了

拜ukw大神所赐,最近荣耀特别和平,大家抢着抢着野图,就开始抱头痛哭今天的我们也没有从大神手中拿到更多的戒指材料_(┐「ε:)_


11L = =

震惊!荣耀神领蓝溪阁和微草堂和谐相处,联手聚众赌博,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12L = = 

???只有我一个人一脸懵逼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吗?

ukw大神又是谁???

谁来科普一下发生了啥


13L 我来科普

一看12l就是最近没有打520情侣作战的

平心而论这个活动倒是挺有趣味性的,副本互动性强,也需要一定的战术思考和操作能力,而且奖励也没什么稀有材料,大家比较容易和和气气开开心心,讨论战术下下本秀秀恩爱……

ukw大神就是在各种野队里出镜率非常高的一对组合,优点是操作过硬,缺点是闪瞎狗眼稳居团队发挥最好的评分,能够获得最多材料,大家可以去搜ID——

[一叶智秋]和[百花撩乱]


14L 对不起我打断一下

怎么回事??这是叶修和张佳乐???

哦不对……

这是孙翔和张佳乐???!?exm?


15L = =

>>to 14L

你……我……

一时间不知道该骂你文盲还是该骂你zz

想了想还是决定先教你语文,跟我念

一叶[智]秋    百花[撩]乱


1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14L你狗带!孙翔和张佳乐是要怎样hhhhhhhhhhhh

不过这俩的确一个是战法一个弹药的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7L = =

别突然zqsg啊你们!

不可能是本尊吧

不管到底是叶修还是孙翔


18L = =

>>to 17L

所以另一位已经是张佳乐没跑了是吗(嘿哈.jpg


19L = =

别闹别闹

感觉应该是特别喜欢职业选手们的粉丝,高仿号

不管他粉的到底是叶修还是孙翔


20L 我是18L

>>to 19L

所以另一位已经盖章是乐粉了是吗(嘿哈.jpg


21L = =

你们烦死了hhhhh


22L = =

必须是乐粉的好吗!

那位高仿百花简直就是移动炮台人形DPS,有一次在队里碰到他,每分每秒都在担心他没蓝

担心到胃疼

不过看他漫天放烟花(x)倒是挺好看的w


23L = =

等等啊!只有我一个人细思恐极吗!

为什么这位不管是叶修还是孙翔的真爱粉,会和一位张佳乐的真爱粉一起打!情!侣!任!务!啊!


24L = =

>>to 23L

大惊小怪,我男票是兴欣粉,我是霸图粉,粉籍什么的难道还会影响个人感情的吗


25L = =

>>to 24L

会的

我一个蓝雨粉平均每天都要和我的微草粉男票打一架

季后赛的时候平均每天打五架


26L 我是23L

楼上的,其实……我不是……这个意思……


27L = =

>>to 26L

23L妹子我懂你

说吧,叶乐还是乐叶还是翔乐还是乐翔(苍蝇搓手.gif


28L = =

吃CP瓜的先消停一下

本直男只想问一句

他俩打了少说也有3天了吧,每次又都拿最多的材料,再怎么样都凑够了吧?

为什么还在四处下本?

这是想做几个戒指???


29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一个基友是兴欣公会的

说在他们公会名单里发现了一叶智秋hhhhhhhhh然后去和他加了好友,问出了大家的困惑

艾特一下基友 @兴欣的小散人


★30L lz

兴欣的?

那应该是叶修的粉了吧


31L = =

233333楼主都被炸回来了

不过话说你们这些人吐槽了人家30多楼竟然还不知道人家是哪个公会的吗?!


32L = =

>>31L

没办法啊,一般碰到他们的场合我们的表情如下:

哇又是他们→快掏墨镜→[下本中]一脸懵逼→[下完本]我是谁我在哪儿他们刚刚的动作是怎么拗出来的

仿佛被幻术控制了


33L 兴欣的小散人

谢基友艾特

刚刚在公会里神奇地发现了大神就去加了好友!

然后我问他现在忙不忙,能不能替广大吃瓜群众问他几个问题;

大神就说没事不忙,他对象还没上线,所以现在不能下本= =

感情你们真的是每天蹲点刷本的吗?!


于是楼主和大神发生了如下对话:

大神!最近你很出名啊(•̀ᴗ•́)و ̑̑ 

一叶智秋:

哈哈,谢谢大家关心

我:

………………嗯这熟悉的口气……

咳那不如先请教大神第一个问题吧!取这么个ID又在我们兴欣公会,大神你是不是叶神粉啊!!

一叶智秋:

那可能是大家误会了啊

我是张佳乐的粉丝,我对象才是叶修的粉丝

我:

喵喵喵???

一叶智秋:

好好的为啥学猫叫?

我:

……我不是我没有……

算了,求再问大神一个问题,大神你们到底要多少材料能不能给个准数啊啊啊啊!下了这么多天本材料还没有凑够吗?boss都要被你们打穷了啊QAQ

一叶智秋:

戒指的材料已经凑齐了,继续下本是陪对象打了个赌

我:

诶???能不能冒昧地问一句大神你们赌的啥_(┐「ε:)_

能不能成功让全神领除了你们之外所有人都换不起戒指吗_(┐「ε:)_

一叶智秋:

哈哈哈,不是

我对象和我赌这次活动截止前,我们俩的组合在情侣默契排行榜上评分能不能排到第一

我:

诶?????


随后大神说他对象上线了,他俩就一起下本去了。

大神走之前楼主实在没有忍住八卦之魂,问了大神他对象是哪个公会的。

大神说,霸气雄图。

楼主阵亡,大家继续。


34L 已阵亡too

这槽太难,我不会吐

楼下继续


35L 有句mmp

我一定要吐!

兴欣公会玩战斗法师的张佳乐真爱粉……

霸气雄图玩弹药专家的叶修真爱粉……

就算了,但你俩还是一对?????

强迫症死亡


36L 你们重点错了啊

没人在意大神说的继续下本的目的吗?

要不是大神提起来,我都快忘了这次520活动还有情侣默契排行榜这个东西了_(┐「ε:)_

讲道理这次活动是有时限的,过了就没了,又不像区服副本纪录可以永久挂着的

这次活动基本就是小情侣去娱乐一下互赠戒指的,各大公会都根本不care那个排行榜的排名啊

而且依稀记得官方说过排名高也没有额外奖励啊?

总觉得支持大神们打到现在的赌约,十分幼稚呢  ( ´_ゝ`)    


37L = =

36哥说的没错啊,就算拿到那个第一也毫无意义啊


38L 前方速报

卧槽我真的去看了一眼大神们说的那个排行榜

本来以为大神们应该屠榜了吧,他们操作那么厉害,就算和各大公会老大比起来都不差的啊,况且公会老大们这次估计都没在情侣任务上下太大功夫

结果没有啊!没有!

前十的排名里,一叶智秋和百花撩乱的最高成绩虽然是排第一,但还有很多不知名的人,分数都咬得特别紧

然后重点来了……

朋友们!

那个我们很多人甚至都没去看过一眼的排行榜!

第十!

现在是!

夜雨声烦!

和另一个不认识的小号的队!

啊!_(┐「ε:)_


39L = =

???????exm????

38L把你的脖子伸过来让我给你加一个死亡之门

我天哥会排第十???要排也肯定排第一好吗!

你说你是不是对家派来诋毁蓝雨的你说!


40L = =

楼上你冷静hhhhhhhhhh粉籍都暴露了

而且你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接受了你家天哥打了情侣活动还去艹了排行榜这个设定啊!


41L = =

什么????!!!

黄少去打了情侣活动排行榜,组队的partner竟然不是我喻???

我不听我要去微博给黄少留言


4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蓝雨粉你们的重点都在哪里啊喂!

你们的爱豆怎么可能亲自来打情侣活动啊所以说


43L = =

>>42L

可是我去看了排行榜_(┐「ε:)_

那个夜雨声烦真的是夜雨声烦,一撇一捺一个点都没错,绝对不是高仿号_(┐「ε:)_

各个粉丝群已经派代表去黄少微博下留言了


44L 前方速速速速速报

你们的天哥反应非常快,估计是正好在刷微博

黄少天V:

看到评论和留言里大家的问题了,没想到大家那么关注这个排行榜啊!那个第十名是我没错,当时好像是看到第一名变成了某两人太震惊了……忘记切成小号打了,觉得用大号不太好啊所以后半程想划水翻车,没想到前面打得猛了一不小心就打过了咳咳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不过请大家放心!这绝对不是我的水平,我和队长在前十里面有很靠前的排名的!

我觉得自己突然文盲了,这是我理解的字面意思吗?


45L = =

前排!

卧槽这信息量!


46L = =

呜呜呜呜呜黄少我就知道你一定还是和队长组队的(抹泪


47L 推理看我

我不能和大家一起在文盲中迷失,我要冒死来划重点:

1. 黄少在前十有更靠前的排名:找了一下,发现第十名和夜雨声烦组队的那个小号出现在了第二名,也就是可以这么说?——现在排行榜的第二名是黄少天和喻文州

2. 黄少划水的第十名那个记录,虽然说是说划水,但是前半程我估计打得是挺猛的,下过本的人都知道那个记录的输出数据和配合评分,绝对不可能轻易打出来。而这个数据竟然只能排!第!十!

那前十的其他人竟然有超越蓝雨队长(小号)和蓝雨王牌(半划水)的实力?

有没有可能是其他职业选手呢?

3. 如果说2.还难以说服我们的话,大家看现在排第一的那两个禽兽大神啊!黄少也说了当时看到第一是某两人太过震惊……

某两人……

某……

这明显是认识的啊!

也就是说,一叶智秋和百花撩乱是

  1)黄少天认识的

  2)能打得过黄少天(小号)和喻文州(小号)的


48L = =

推理君赛高!

不过还黄少天(小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推理君粉籍昭然若揭

前十里面除了夜雨声烦其他一个认识的号都没有啊,能打得过黄少天小号的人一定是职业选手的小号没跑了


49L = =

啥都不说了!

我投孙翔和张佳乐一票(doge


5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9楼你快狗带!

你看一眼33楼一叶智秋聊天那个画风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一叶智秋是谁!


★51L 懵逼的lz

不会吧!!!

真的是叶修和张佳乐?

他俩图啥?


52L = =

卧槽lz你太可爱了www

这时候不应该先问他俩什么时候开始搞对象的吗(doge


53L = =

楼上你也不对啊喂!

事到如今说一叶智秋是叶修我已经信了,但是没人说百花撩乱就是张佳乐吧?

没准是叶神交了个对象,正好挺粉张佳乐的呢?


54L = =

>>to 53L

所以你是在告诉我,叶神交了个粉张佳乐的现在在霸气雄图的弹药玩的特别6的叶修粉对象?

把上面这句话的定语和主语拆开配对:

粉张佳乐的叶修粉??

在霸气雄图的叶修粉??

粉张佳乐的在霸气雄图的弹药愿意和叶修谈对象???

这人要么是张佳乐本人要么就是个卧底精分


55L = =

楼上G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小霸图粉今天就要替霸气雄图清理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 =

>>to 55L

别闹,我赌五百包辣条,你打不过那个百花撩乱的


57L = =

hhhhhhhhh扎心了老铁

不过所以呢,到底是不是张佳乐???有没有霸气雄图的人问一下?


58L = =

卧槽不用问了,我觉得这破游戏迟早药丸

你们看黄少天那条微博的热评

方锐V:我靠黄少天???你这就招了??

王杰希V:@喻文州V 蓝雨擅自撕毁了保密协议?

            >> 喻文州V:我下午就去经理那里开了个会的功夫……

苏沐橙V:哎呀黄少天你还提到了某两人@楚云秀V 云秀来吃瓜!顺便艾特一下张副队吧不用谢@张新杰V

            >>张新杰V:他自己估计已经看到了,刚刚他还问我不小心把水喷到手机屏幕上该怎么办

唐昊V:我靠,排第一的什么时候变成那两个人的!

周泽楷V:[我允许你先跑一个马拉松.jpg]

孙翔V:什么情况?!为什么评论里会有人说排第一的是我和张佳乐?!

我仿佛看到了世界的终极……


59L = =

妈妈快来看这里一群暗搓搓打情侣活动排行榜的幼稚选手们!


60L = =

突然感到很无力

十几楼之前我们还信誓旦旦地说职业选手不会那么幼稚那俩肯定是大神的高仿号

结果发现不仅他俩就是那么幼稚,甚至还有其他一堆人一样幼稚???

你们到底图什么呀(捶胸


61L = =

你们为什么突然就消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看着微博笑到现在吗

所以一叶智秋和百花撩乱到底是不是叶修和张佳乐啊救命

他们一群职业选手哑谜打得好开心,还能不能让群众好好吃瓜了


62L= =

>>to 61L

应该就是他们吧?

你看最后孙翔的那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


63L = =

我看到已经有愤怒的论坛群众冲进了黄少天的微博下面——

疯狂地艾特张佳乐和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4L = =

exm??大家是被两个大神因为如此幼稚的目的抢了这么久的材料冲昏了头脑吗?

你们确定叶修还记得自己的微博密码吗?


65L = =

楼上的担心非常正确,我甚至怀疑叶修根本不记得自己还有个微博了


66L = =

卧槽我简直要心疼战队经理们了hhhhhh

叶修果然应该是不记得自己的微博密码了

最后是从始至终都被坐实在了百花撩乱的位子上的张佳乐发的微博

虽然……

嘛还是给我们乐哥点个赞哈哈哈哈哈哈(

转发的黄少天那条微博

给大家贴过来:

张佳乐V:

之前和你们乐哥打了个赌,赌这次能不能打到榜首,大家现在来做个鉴证吧,这次是你们乐哥赢了,在哥的英明领导下。


67L = =

wtf???作为一个七年乐粉的我,此刻仿佛觉得自己之前粉的是假张佳乐,这是张佳乐说话的画风吗?

而且字里行间总觉得真的是个精分???


68L = =

>>to 67L

心疼hhhhhh放心!你的爱豆还是那个爱豆,那是66L没有把这条微博的热评一起发出来

张佳乐V:我靠这不是我!叶修你m

黄少天V:张佳乐你还行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别太嚣张!还有3天呢,谁说榜首一定是你们的?

王杰希V:@孙翔

孙翔V:我靠!艾特我干嘛,所以说到底关我什么事


69L = =

我的妈呀谁来管管我的爱豆们

不过魔术师大大你太坏了艾特翔翔干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ω’○) 我喜欢


70L 叶乐is rio

天哪!

你们都不惊讶的吗!!!

叶修这是承认了自己和张佳乐在一起了???


71L = =

>>70L

可是他也没说吧?说不定只是一时兴起组队下个情……侣……本……呢?

你看其他人也组队下了不是?

比如……

黄少天和喻文州

(嗯我编不下去了


72L = =

>>70L

你一定是没和他俩亲身组过队

看过他俩在boss面前的一片百花炮火中卿卿我我搂搂抱抱缠缠绵绵

一旦他俩承认了这俩是他们的小号

你现在告诉我他俩已经领证了我都信


73L 你们又错过了重点

张佳乐那条企图挽救自己画风的评论只打了一半你们没发现?

“叶修你m”是个什么hhhhhhhhhh

一定是想打“叶修你妹”但被什么打♂断了


74L = =

滴,520情侣任务卡


75L 我和爱豆组过队!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

我昨天还和他们组过队啊!我是叶和乐的双担粉啊!!!!

我就说这两人说话的感觉莫名熟悉,现在看来我果然是粉的还不够(。-`ω´-) 

但这都不重要!

昨天大家下本时开了语音啊,我听到的那是叶神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亡

死前我去看看缓存里有没有录音

百花虽然全程没有开语音,不过被一叶写作嘲讽读作撩的时候,在队伍聊天中炸得特别可爱w


76L = =

75楼妹子我懂你

现在甚至一点都不心疼被爱豆拿走的那些材料了


77L = =

卧槽经75L提醒,我突然觉得前天和他们一起下本的时候,他俩完成一个动作时,一叶在频道里说:“百花你的腰再弯下去一点”那句话简直了

突然开车www


78L = =

呜呜呜呜呜呜你们怎么这么好命QAQ 都和爱豆下过本QAQ

暴风哭泣

乐乐啊我的材料都给你你快带叶神过来加一下我们的队嘛


79L = =

>>to 78L

pat pat

可是你的爱豆在乎的不是材料啊hhhhhhhhhhh

包养失败(x


80L 我是谁我在哪儿

卧槽!

我!一边在微博和论坛同时吃瓜,一边下本

刚刚突然在情侣本里又看到了一叶和百花……当时我们其他团员就激动炸了,强装淡定和大神们截图合影……

但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下完本,大神组的评分又是最高的嘛,然后大家那叫一个豪迈,恨不得能把自己分到的材料也一起给大神

结果回城了百花说等一等

然后在队伍里直接把他和一叶的材料交易给了我们啊QAQ

给你们看截图

百花撩乱:

看论坛里说我和老叶这几天刷记录拿了你们很多材料不好意思啊

也请你们帮我们去论坛里发个贴吧,缺材料的看我们在线就来问我们拿!

或者问排行榜前十的那几个号拿都行!

我们当然说不用不用大神你们输出高技术好,不是靠你们我们可能还过不了本呢

然后一叶就说,他给你们的就拿着呗,还要我们之后还缺材料尽管去问前十的号拿别客气= =

我接过爱豆亲手递(交易)给我的材料

现在握鼠标的手还是颤抖的


81L = =

你们怎么都那么好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嚎啕大哭

我不管我在办公室我就要上游戏!

我要去问我乐要材料呜呜呜呜呜


82L = =

厉害了我的叶

虽然话说得又苏又霸气

但是这完全是在慷他人之慨啊喂!

什么叫尽管去问前十的号去拿啊喂!

话说前十的号恰好还有夜雨声烦呢 (☆゚∀゚) 

我悄眯眯去看一眼他在不在线hhhhhhhh(兴奋


83L 你们永远错过重点

大家能不能好好做阅读理解啊!

看一眼张佳乐的话啊!

他看过我们的帖子啊啊啊啊啊啊!



-fin-


[小剧场1-叶乐场合]

张佳乐终于从叶修手上抢回了自己手机的主权,怒视叶修半晌之后捧着笔电坐在床上继续刷论坛。

叶修看他刷得起劲,估计一时半会儿也不会上线刷记录了,跑过去坐在他身后,把脑袋搁在他的项窝里——

这个温馨的姿势还没维持超过3秒,愤怒的张佳乐就把他从身上掀了下来——

“叶修你净扯淡要不要脸?!我什么时候就是叶修粉了啊!你说我是叶修粉老韩知道吗?!”

“天地良心啊张佳乐,”叶修捂着自己刚刚被对方的蝴蝶骨顶到的下巴,看着面前炸得情真意切的张佳乐忍不住笑了,“哥也没净扯淡吧,我的确是张佳乐的粉,这不仅老韩知道,大概全联盟都知道吧。”


[小剧场2-苏沐橙场合]

苏沐橙:所以你说的520特别企划就是这个?

叶修:是啊

苏沐橙:你别告诉我好好一个节日,你俩前前后后在家里宅了5天(微笑)

叶修:不然呢?都奔三的人了

苏沐橙:我刚刚跟果果汇报了这件事(微笑)她说她10秒之后就来拔你们的网线(微笑)



下面真的结束啦XD

很久没有写文了这篇复健文真是写的不忍直视QAQ

私心……其实没什么私心,就是想欢乐地聊聊叶乐

最后的小剧场老叶不知道有没有OOC(躺

可能是有吧_(┐「ε:)_可是他那么会说各种令人难以反驳的垃圾话,冷不防说起情话肯定也像垃圾话肯定也特别苏嗯  (•̀ᴗ•́)و ̑̑ 

这篇不出意外还有更个小番外,看看幼稚的职业选手为什么突然群聚情侣副本,争夺最后的榜首233333


基友说把我写的520情侣任务看成了250 (´・ω・`) 很气 (´・ω・`) 


评论(42)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到100℃的水蒸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