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到100℃的水蒸气

生活并不比想象的糟糕。

新浪微博 @没事不纠结

[阴阳师]一点退坑前的胡言乱语

没想到献给这个坑的第一篇文字竟然是退坑碎碎念233333算是对这个游戏一点交待。

昨天半夜签完到,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式神然后注销了账号,删了应用。



我差不多10月头上入坑,入坑的理由不是因为非入坑不可的cv或者角色,因为正好有同期的基友,就这么跟着入坑了。

讲道理觉得还算挺幸运的,在很早期就抽出了鸟姐(可能系统看不下去没有输出全靠奶的我家_(┐「ε:)_ )带着我一路过剧情做任务,打斗技打突破,基本上维持着输出缺乏的我能够顺利往下走。

放一张退坑前的主力(升星白达摩甚至把小鹿挤下去了哼。 自己的等级是lv.35,退坑之前强化了一波御魂又去打了一次黑晴明,打到只剩黑晴明和我的鸟和惠比寿的回血旗,然而AI仿佛智能地打掉了旗子并放了一波罩,最终黑晴明还是以血量优势赢了but

有谜之自信等我把鸟和惠比寿的御魂都强化到+15,黑晴明还是能死的

不过这就已经没有遗憾啦。



即使后期有了阎魔有了小鹿也基本就是在斗技里穿插使用,主力依然保持着鸟雪女兔子打火机惠比寿这样。

最美的式神是带着我全队跑过兔子跑过镰鼬我的阎魔姐姐,还有一言不合就给我方叠了五百层buff(bu)的加速鹿。

最喜欢的式神除了鸟姐之外大概就是惠比寿了,早期抽到老爷爷的好处就是他的旗子都是无论何时最安心的存在。当时看技能里老爷爷第二个技能的小介绍——没事没事接下来就会一切顺利啦,有点小感动w毕竟在35章黑晴明的面前我的老爷爷不仅仅是奶,也同样充当了被动打火机。

还有即使不能跑过所有人但是依然是我的法拉利的兔。

还有每次斗技面对大佬都能帮我冻一片的雪女。

还有能让我挂机魂六未来可能可以挂机魂七的椒图。

还有我的第一个aoe战神(最后长成了411的)小黑

还有还不容易长到554的草 (´・ω・`) 

虽然有点依依不舍,但毕竟这个有游戏的肝度堪比厨力游戏,但是却又有太多不继续下去的理由,本来想好的是入坑一个月就退,11月头上就要删游戏,但毕竟坚持到现在很大部分的理由都是因为有组队的基友,还是想再坚持一段时间(并且看一眼35级副本长什么样)。

对这个游戏本身没什么(除了浪费时间之外)的负面评价,不过体验完了就和平分手了(喂

唯二的遗憾,一是没有办法再和基友一起励志地组队打鬼王了;二是升星材料都差不多准备完了,就差给老爷爷升五星了。

最后作为一个不是老司机的半萌新给可能即将还会入坑的孩子一点唠叨(不:

1. 这个游戏不是单机游戏,不是说单机不能玩,只不过单机弃坑的几率大概会大大增加,所以拉上你的基友一起入坑吧,没准他会成为你的大腿

2. 御魂搭配比式神更重要,虽然出不出好御魂,依旧是看脸

3. 看到的一句谜之鸡汤共勉,不要因为有人说一个式神强而去练他,真心喜欢并去练一个式神,他会因你而强,为你而强——

其实我对这句话的理解是,在后期你的带狗粮瓶颈期,帮你带狗粮、带你打斗技的用的最多的那个式神,如果是你喜欢的,看着养眼不容易弃坑(´∀`*)  


后会无期。


爱生活爱鸟姐,说不定什么时候出了鸟姐的皮肤我会回来买(皮肤券也回血得差不多了


-finished by Nov.14th,2016 -


评论(16)
热度(3)

© 没到100℃的水蒸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