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到100℃的水蒸气

生活并不比想象的糟糕。

新浪微博 @没事不纠结

[叶乐 |论坛体]理性讨论张佳乐和叶修为什么应该在一起

  • CP很乱,请相信我是一个坚定的叶乐分队小队长(

  • 我觉得我差不多可以作为一个段子手出道了(。

  • 原著背景;时间线应该是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

---------------------------------

 

标题:理性讨论张佳乐和叶修为什么应该在一起

 

如题。

希望能从性格、优缺点、人生经历、游戏角色、战队特色、真实互动等等等等多重角度理性分析

纯理性分析,楼主不想挑事,求CP粉不撕_(:з」∠)_

 

 

1楼

……看到标题就立马滚进来了,笑看十楼之内没人理性讨论

 

2楼

楼主你这种帖子适合发到X乎去,在这里你还指望理性讨论?!

CP粉们还有3秒到达现场┬─┬ ノ( ゜-゜ノ)

 

3楼

吗哒楼主你都直接私设叶乐了还怎么理性讨论!!!!!

等等……私设是叶乐还是乐叶?

 

4楼

双花拔刀!

 

5楼

叶蓝拔刀!

 

6楼

all乐拔刀!

 

7楼

↑瞧吧,活的CP粉,谁把那句10楼内没人理性讨论的帖子highlight一下(。

不过楼上all乐你拔什么刀……

 

8楼

回复3楼:呜呜呜楼主私设叶乐_(:з」∠)_

btw你们倒是等等手速成谜的楼主啊怎么刷的这么快!

 

9楼

wtf……怎么老是有这种帖子?!

十年前我打开荣耀论坛的时候,大家在掐副本纪录

五年前我打开论坛的时候,大家在掐下届冠军

现在我打开论坛的时候,首页十个帖子有十一个他妈在掐CP!

搞得我一个直男现在喻黄韩张的随口都能叫出几个!

 

10楼

笑摸楼上可爱的直男(微笑。

不过提醒楼上这是论坛新开的社区综合版,本来就是杂谈区啊(摊手。

想看技术贴请移步游戏区咯(=゚ω゚)ノ

 

11楼

………………只有我一个人关心十楼直男为什么会在首页看到这些CP贴吗细思恐极啊!

不是只有订阅了tag才会推送首页的吗……

 

12楼

一只野生的计数君:滴!已经11楼过去了卡!

 

13楼

感谢楼上计数君,心疼一个虚心求教的楼主(微笑。

抛个砖,就冲着张佳乐得的亚军数和叶修得的冠军数都必须在一起

叶四冠vs.张四亚

这红尘中不可多得的缘分

 

14楼

↑但是四亚中只有一亚是叶修直接造成的(。

所以按照冠亚论王杰希还和张佳乐孽缘匪浅?!毕竟一共四个亚军有俩都是他眼直接糊在你乐脸上的

 

15楼

楼上不就是刚才的all乐吗!你不要挑事!

 

30楼

怜爱大家的讨论基本和“理性”没沾到边

让情感专家用X乎口气来伪理客中一下:

[1]性格方面

那什么毕竟不是很了解大神到底是怎样的人,瞎说说。

张佳乐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根筋……不是贬义,就是坚持到底,有点偏执。从他到现在都坚持在竞技第一线就可以看出了,跟他同期或比他大的除了韩文清叶修还有他的老搭档孙哲平,连林敬言都退了他倒是还在(但是你们能想想韩文清X张佳乐的画面吗……关于双花为什么不那么合适,希望有人另开贴。顺便张佳乐还有点浪漫主义以及完美主义的色彩,不要问我为什么可能只是感觉,毕竟双鱼座。

然后是叶修……对不起让我不理智一下……我团上一个野图就是被那个老不死的抢掉的啊凑!

咳咳言归正传,怎么说呢如果张佳乐是偏执的一根筋,那么叶修应该是自由散漫的一根筋……平心而论,他从第一赛季就出道,一路风风雨雨坚持过来最后再等巅峰,饶是我一个霸图粉(糟糕暴露了)都挺感动的,他对于荣耀的执着大家有目共睹……but!之所以在张佳乐身上有坚持的悲情色彩,而在他身上很难发现,因为他坚持的态度令人侧目(在此不想多说,有不服的请去我坛游戏区找到“那些年君莫笑第十区和神领的岁月”神贴瞅一瞅

综上所述,两个人虽然目标毫不相同,还有世仇,但有微妙的安定感,是那种你未走我也还在的感觉,再加上叶修这种自由散漫的态度倒是治疗偏执症的一剂良药。

深刻怀疑最近爆出的叶修即将退役的传言是不是真的= =

有信心叶乐二人还能缠缠绵绵十赛季(

 

31楼

大家怎么都不说话?

那我接着po……

[2]真实互动和人生经历

好吧这段我比上一段有把握一点,虽然仍旧无从猜测大神们怎么想的

这两人的人生经历相比之下除了冠亚军之外,真是细思恐极的相似(拜拜.jpg

两个人都是出道封神,辉煌了几年之后,最好的搭档都离开了自己(现在很少有老人还能记起吴雪峰大大了),之后叶修和嘉世传闻不和?总之走了下坡路。张佳乐那边倒是没有不和,但一个人带着几个后生,像疯子一样又打了几年(还是没拿到冠军)

然后两人先后退役了。

从目前来看应该是一个被赶出来的,一个自己想静静……不得不说他俩就算是退了役都神烦,神烦指叶修,不过张佳乐也帮着老东家百花抢boss的,大家可以去游戏区搜关键词[浅花迷人]。

两个人一个复出霸图,一个带着自己的战队打挑战赛……然后把老东家嘉世淘汰了。

刚入坑的小朋友们可以去游戏区找之前骂他俩的帖子……

什么背信弃义啊、忘恩负义啊、滚出荣耀圈啊,张佳乐被骂得更惨一点,叶修那边毕竟嘉世之前表现也不好,粉丝们多少也猜到了点,百花的愤怒吃瓜群众就多了啊,总之如果把当时黑他俩的帖子做一个关键词对比统计,重合率没有95%也有90%。

理性分析,两个人当时的心态多少还是有点相同的,张佳乐就不说了,每次看霸图发布会都有点心疼……叶修的话,看之后他对邱非他们的新嘉世的态度,他对嘉世的感觉也不是恩断义绝的。

唯一的区别果然还是复出拿没拿冠军(拜拜

抠个糖,九赛季终结霸图冠军的轮回,十赛季被兴欣给终结了(算不算报仇?

一定程度上带领战队踽踽独行的张队长和叶队长,求仁得仁死不悔改,在一起还是有心理铺垫的。

对不起我好像写的太严肃了……

下面扒真实互动,这俩人真实互动公之于众的不多,大多数都是大家在网游上碰运气整理的,不过anyway啥都不说,扔个神贴链接

叶修和张佳乐双料粉吐血整理:我从大神的互动中发现的秘密

 

里面整理了从官方到网游里大家捕捉到的各种叶乐互动……不得不说,真他妈甜……

叶修垃圾话技能是出了名的,但是只有在叶乐互动的时候,你才会觉得,叶修的垃圾话简直就是撩汉大杀器……

像张佳乐这样一撩就炸,还炸得特别情真意切,特别可爱,特别像是发糖的这种人……纵观全联盟找不出第二个。

活生生把垃圾话现场教学,演成了偶像剧的两人。

啥都不说了,我看完那个帖子就跳了叶乐为敬。

本来还想扒个星座,但是我不太懂这个……留给大家吧

 

32楼

woc!等了10分钟发现楼上大神不再帖子(吧?)才敢说话

谢谢大神发的真情实感!

 

35楼

连续看了几个浅花迷人的帖子和叶乐互动帖,我整个人有点不太好……………………

这个故事跌宕起伏,充满笑点却又温馨得很?!我的妈,看完以后我竟然觉得这两人在一起是最好的结局?!

你们这些叶乐粉是不是给我下降头了!!!

 

37楼

没有下降头,是真没有……

作为一个很老很老的人,繁花血景被叶修干掉那场比赛,是我们学校做的现场志愿者……

我心情复杂地向大家证明,那个叶乐互动贴扒出来的当晚互动是真实可靠的……

 

40楼

呜呜呜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

浅花迷人和无敌最俊朗打刀锋剑客的那次!我也参与了!不过当时不是核心成员所以在外围QAQ

但是我看到了最后无敌最俊朗抱着浅花迷人跳桥✧(≖ ◡ ≖✿)

 

41楼

谢谢大家的安利我也入坑了(再见

 

42楼

张佳乐是真可爱啊,还是那种纯爷们的可爱……他竟然是个二期老将(我昏迷

 

43楼

呸!他就是个忘恩负义的心机狗还可爱!也就你们这些小女生会喜欢!活该没有冠军!

 

44楼

↑ 阁下何不同风起,看把你能的(。

我乐哥转个会能被黑到现在也是谢谢你们的关心(再见

想骂的话出门右转到之前你们百花开的专门骂贴去!

不过你现在过去骂也是要被打的……之前骂得最激烈的百花粉说乐哥半决赛打得漂亮

 

45楼

43楼惊现无脑黑!

让我想到一个梗……有人说当时百花黑张佳乐黑的最凶那会儿,突然有人开贴黑叶修了……分散了大半注意力……

而那个开贴骂叶修的楼主从头到尾就没说过话……只是发了个贴…………细思恐极……

 

46楼

回复45楼:Σ( ° △ °|||)︴

 

47楼

妈的……………………45楼你简直是神猜想

这口叶乐脑洞糖我干了!

 

50楼

你们这些丧心病狂抠糖的绅♂士

我只能说,我来为理性讨论添把火: )

单从颜值上叶乐这对也挺不错的呀。

乐哥就不说了,枪系的颜值没sei,随便发一张给大家体(舔)会(屏)一下

【乐哥.jpg】

叶神的话虽然这几年有虚胖的趋势,不过带兴欣之后操劳得好像瘦了?

【叶神.jpg】

【十年前的叶神偷拍 . jpg】

大家看是不是长回了十年前那个帅♂气的叶小队长

 

53楼

50楼你到底是谁?!

叶神出道的头几年不是从来不露面吗?!

你哪儿来的偷拍(快传我高清大图!!!

 

54楼

用50楼的素材p了一张叶乐……

【叶乐.jpg】

不得不说这俩不显老啊?!

 

55楼

回复54楼:不要用叶乐的结婚照骗我!

谢谢大家的安利我也入坑了(再见

 

65楼

你们都在舔叶乐的颜真是肤浅!

大家想想很早之前那个大神留下没扒的叶乐星座啊!

双子×双鱼((((((

 

66楼

好的我也吃安利了(再见

双子×双鱼——甜蜜的修罗场

 

70楼

呜呜呜你们这些坏人!我一个双花都感觉自己要站不稳了!

 

71楼

回复70楼:没事儿啊,双花这对那是爱过,叶乐这对是还能再战(爱)一百年

 

72楼

回复71楼:………………虽然明知你是在胡说八道,但是我安心地吃下了安利谢谢啊

 

80楼

妈呀真可怕……短时间里看到叶乐吸了这么多粉

楼主你他妈是不是用这个标题来卖叶乐安利了!

什么都不说了楼主你这口安利也我吃了!

 

81楼

#理性讨论方士谦和王杰希为什么应该在一起#

#理性讨论韩文清和张新杰为什么应该在一起#

这个格式真他妈好用

 

85楼

anyway!楼主谢谢大家的理性讨论233333333

get了好多糖和小伙伴www

 

89楼

听说之后是不是有个荣耀世界联赛?!

张佳乐和叶修凭他们的资历和战斗力都能入选国家队吧!

墙裂建议要是拿了世界冠军叶乐就去扯证(说说而已

 

95楼

回复89楼:不能只是说说而已!!!

9块我出!!!用我的X付宝!!!

 

99楼

笑摸之前的催婚党狗头

真以为张佳乐不看社区综合版?

 

100楼

笑摸之前的催婚党狗头

真以为叶修也不看社区综合版?

 

 

-fin-

 

 

【叶乐小剧场!】

房间里开着太电脑,浴室里的水声渐渐停了,叶修刷了两下网页准备关浏览器。

就发现有水珠溅在自己脸上。

叶修笑了一下把手里的烟掐灭,转过去把身后的人往身上圈。

“乐啊,给你看个东西。”

“看啥?”

张佳乐人被他往前带,一脸警惕地盯着他看。

“没啥没啥,一个理性分析的论坛帖。”

 

-这回真的没啦!-

 

我终于在花样点赞了很久之后又回归叶乐的文了!

每次叶乐的文都不够吃QAQ

4月还没到又没有棋坛看了我好难过QAQ(别说的四月就一定有一样(躺

评论(29)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到100℃的水蒸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