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到100℃的水蒸气

生活并不比想象的糟糕。

新浪微博 @没事不纠结

【生贺】张佳乐与你

奖金么么哒(๑•ั็ω•็ั๑)我真的没有那么花痴没有那么花痴没有。。。痴(๑•ั็ω•็ั๑)最后的小剧场简直我内心的写照(不

秋风阵阵:

 @没到100℃的水蒸气 老友生日快乐!别嫌我写太短OTZ


以及:九年弹指一挥间,再战十年又何妨。待到尘埃落定,共携手,笑看过往如烟,纵有遗憾不痛惋。【动作:抽水马桶手】——致醒艳,祝好


——————————————————————————————————————


*粉似黑来黑似粉,你比你棋OOC,私设私货暴露无遗,一句话叶乐(你看我都为你写了叶乐!


*鬼知道最后那点我在电脑里找了多久OTZ


假如给你一个男神↓


 


 


 


      蜡烛火光下,友人欢笑中,你为自己许了个愿:希望今年生日有男神相陪。DUANG的一声,出现在你面前的正是你痴汉吐槽很久的男神张佳乐。显然你们俩都被吓了一跳,他是因为不明白状况,而你已经激动得捂着嘴说不出话。考虑到你一定有很多话想说,友人们识趣地离开,带上了门。


      你还在平复心情,张佳乐先开了口:“嗨,回神了没?为什么她们都走了?”“啊啊?”当真是色迷心窍,平时那么话痨的你见到男神竟然一句都说不出。不过很快就调整好自己,NC粉属性暴露无遗。“乐哥你好呀,我是一个喜欢你很久的人////。”一听是自己的粉丝,张佳乐咧开嘴笑了笑:“谢谢啦。”呜呜帅cry!心里的痴汉蠢蠢欲动又被强大的矜持力打回。“乐哥我真的好喜欢你!我很想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既然穿越这种几乎不可能的事情都发生了,那能不能问你些问题呀www”“嗯?可以啊,来吧来吧哈哈。”




Q1:请问你真的有很多带花的生活用品吗?


乐:上来就问这个啊……其实也没多少,大概就杯子、毛巾、床单、钱包、挂件跟几件衣服这样?


你:好吧我觉得已经挺多了……那会对花的东西有好感吗?


乐:没到这个程度啦,就是喜欢明亮的颜色,也很喜欢它们搭配在一起的感觉吧。


 


Q2:请问张新杰大大真的会每天来查房吗?(潜台词:你的手机真的被没收过很多次吗?)


乐:会!那个作息时间真的很痛苦啊!以前熬夜惯了,睡前不玩会儿手机总觉得睡不着。他每次都在我看手机的时候敲门,我的几个手机就是这么被收了的……不过现在适应多了,健康作息对身体真的很有好处,而且现在我也有办法对付查房了!


你:哦哦哦这样!(私设得到本人肯定,你默默给乐哥的手机们点了蜡)但是对付查房这件事就这么光明正大说出来真的好吗?


乐:(凝视)没事啊,我只说给你听,你不会说出去的吧


你:(////)……不会说的


乐: ; P




Q3:既然提到新杰大大那就顺便问一下好了。同人里经常设定你是新杰大大的哥哥,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呢?


乐:哥哥啊……我倒是挺想当的。以前在百花觉得如果有个邹远那样的弟弟挺好,多乖多省心啊。不过话说回来,张新杰看着挺能干挺成熟,跟他相处多了发现原来是弟弟系的,有个他那样的弟弟也不错啊。(小声)只要不查房不收手机……


你:hhhhh(再次点蜡)看来这个设定非常科学嘛!




Q4:既然提到对新杰大大的想法那就再顺便问一下你对联盟里大家的想法好了。挑几个最想说的说?


乐:嗯,对大家的看法……首先当然是韩队,我相信每一个跟他接触过的人都会这么说——他确实是个真汉子,没有理由让人不对他肃然起敬。从战术到人格都相当棒,跟着这么个队长觉得自己也还能再战十年(严肃的神情令人信服)。其次是大孙,我非常非常感谢他,你知道的没有他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不得不放弃繁花血景我很遗憾,但叶修说的没错,单一的打法不可能每次都奏效。结果还是大孙推了我一把,他比我坚强太多,就算去了义斩我们还是好兄弟,这辈子都是。最后勉强说说叶修吧(说到这里乐哥甩了甩辫子)。虽然很讨厌,但不得不承认联盟里目前没有人比他更强,很多打法、思路真心服气,让我意识到差距。还得继续努力啊,(前一刻的感慨状迅速切换为嫌弃脸)不过真的很烦很讨厌。


你:嗯嗯!听了这番话觉得好感动QuQ,作为一个乐哥和霸图的脑残粉祝你们一如既往勇往直前打破所有屏障!(心声:黑心的官方虽然夹带双花然而发卡了!只有叶乐的才是真官糖!好甜好棒呜呜呜!)


乐:谢谢你!不过刚刚说了什么?什么双花叶乐的?


你:啊啊?没什么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嗯!




Q5:乐哥我觉得你好镇定啊,开始也没有很慌张,还那么沉着一直回答我的问题。突然穿越到另一个时空都没有很吃惊,是因为你觉得一定能回到原来的地方吗?


乐:咦?这里不是20XX年吗?我以为只是地点转移了而已?


你:……(乐哥适应能力太强忍不住献上膝盖)


乐:哈哈哈,没什么好慌张的,这种事一般都是有人刻意安排的,达成某些条件就能回去了。


你:是的吧……(内心吐槽乐哥是不是小说电视剧看多了)


乐:没事儿没事儿~总会有办法的,“既来之则安之”嘛,实在回不去就在这个世界重新打拼就行。虽然会很想念那些人,但生活还是得继续。你说是吧?


你:(被这两句话戳到心脏,佩服之余有些许感动)嗯有道理!谢谢乐哥回答我这么多问题!


乐:小意思~对了要叫你朋友进来吗?


你:没关系我去叫就好!(说完跑开了去)


乐:啊等等!(嘀咕着)她不要签名么?算了给她留一个吧~




“……对啊对啊,乐哥人超好超帅的!慢点你就知道了!”还在眉飞色舞对友人讲述着张佳乐第N个优点的你推门准备将他引荐给没读过《全职》的友人,却看见室内空无一人。桌上你的笔记本下压了张纸,张佳乐的签名首先引入眼帘,底下还有一行字“心怀荣耀,战无不胜。加油!”未想竟被他猜中,签名正是回到原来世界的关键。


    来不及对他说声再见令你遗憾万分,然而那短短十个字已占据了你的心,好像之前对自身、对生活、对未来的烦恼都消失了一般,眼前豁的开阔起来。乐哥的一句话胜过千万篇鸡汤文,与其一个人瞎想,不如从心去走每一步。人不能保证自己做的每个决定都正确,但至少要为自己的选择而骄傲。相信自己做得到,相信自己有实力,这份自信能给来无限力量。加油吧,不仅是为了日后的美好生活,更是给自己一个交代。所以不需要怕,年轻人就是爱拼才会赢。你把纸贴近胸口,回想知道乐哥以来就一直被他鼓励,有幸见到真人居然能得到这样一份大礼,爱上张佳乐、爱上《全职高手》真是太好了。或许有一天,还将相见吧!






END?【才不


——————————————————————————————————————


小剧场:


正经问题之间,你实在太过手痒没有忍住,对张佳乐说:“乐哥我能拉拉你的辫子吗!”


乐:



你:



乐:



你:



乐:




你:







【喜闻乐见】


真·END


【最后的最后:能跟你棋见面聊天是不是很激动,不要太感谢我哟0w<~☆

评论(6)
热度(15)

© 没到100℃的水蒸气 | Powered by LOFTER